Sunday, August 21, 2011

0821

虽然Facebook朋友不多
不过在我的Wall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也不少
还有别些在Skype Inbox SMS的祝福
有一点我奇怪的是
只是有四个人祝我
'Stay handsome yea = )'
难道我就慢慢开始被列入不Handsome的行列了吗 -.- ?
今年生日有点特别
除了不能跟家人一起过之外
也不能跟几个我想要陪我一起过生日的旧朋友一起过
但是
在金宝也有一班新朋友( KIST :) )给了我一个很Surprise的Surprise
也Accidently带到我喜欢的黑糯米+椰浆 ( Thanks Joy Xi )
生日愿望:希望以后都有人陪 ~ (我说的是睡觉那时候)
zz
开玩笑啦
目前最希望就是考试可以考好好来咯
祝我生日快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