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4, 2010

最后一天

今天考的华语,真的很吊!很多不会,也很多不明白~又犯了一个很蠢很蠢很蠢的错误!原来,我的摘录要点竟然写到134个字!那时我的心想着:哇!那么准刚刚好啊!哪里懂叻,考试卷一的时候才忽然想到,那篇东西只是要120个字而已~爽了咯现在!能拿什么?过后放学去还了书,就去跟老师拿Sijil Berhenti Sekolah~妈的!My kelakuan only get Memuaskan?!这怎么可能?我懂我不算是一个好学生,但是也不至于差到要拿Memuaskan咯?帮老师理论啦当然是!讲讲讲讲讲,讲到最后还是不改!算了拉,预料中事~写了的东西写了就改不会了咯~


 过后放学回家:
考完试了嘛,不管考到怎样也当然是要尽情放纵一下的咯~所以我一下摩托就立刻冲进家里面~那时看不到地上那么巧有一滩水,我又那么巧看不到,还那么巧我又在那边跌倒!更巧的是,我的狗睡在那边,跌倒撞到它,它就准准在我脸上咬了一口!干!看医生!给了我三袋药~吃药的时候总会遇到一件事情,就是那粒药一定kek在喉咙那边,苦苦的东西就跑了出来,然后要再多喝一口水才能完全把药吞完下去。


再过后打机咯~完到很.....别人不骂我都自己觉得paiseh啦!




友情,它不是茶,越冲越淡;
友情,它是酒,越酿越香。
谁也没有说出口,却是一辈子的好朋友=)   


那段Copy的,因为今天最后一天去学校,最后一天Meet朋友,所以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