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3, 2010

一篇关于最近的post

最近常常去看朋友的部落格,发觉他们写的文章都是有自己对生活的感受,看法。他们都写到很好,所以我决定学他们酱,写一篇类似酱的东西出来。希望不会差到哪里去啦!

考完bio,每天的生活都很无聊(废话,有谁不是酱哦?)
不过,明天还有最后一科 ,也算是我最拿手的一科吧。这科是我在PMR里面唯一的一科A,所以叻,我内心不多不少也有一个想法,就是最好明天至少可以拿到A-咯!


另外,我自认我是一个很长情的人,朋友来来去去也就只有那几个~我对朋友不算差吧?就算吵架了也会很快很快就好回了~但是,在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上个礼拜,我和她翻脸了,然后过后我们就零交流,没错,是零!不过叻,因为我们两都是狮子座的关系,而狮子座又是在十二个星座里面最不记仇的一个星座,所以很快的,过了几个礼拜,我们的脸就翻回一半了!最近还看着同一出戏~希望叻,她毕业过后不会忘记我啦,又可以保持联络,friendship forever!

昨天的心情很不好!因为我的嘴巴问题,给人讲了一句话。那句话是带有侮辱性,鄙视性,贬义性~总之,那时我听到那句话就很Dulan啦!而那时候,我就想要顶回她一句:Nia Eh!干你Lan事咩?嘴巴是我的,我想要讲什么不是讲什么啦!别人都没有出声,你酱鬼死8做么?不过我想想还是算了吧,反正都要毕业了,讲了都无谓咯~所以我打了,还没Post上去就删掉了~偶尔在面子书还是会看到某某人听到某某人的话就吵了起来,骂来骂去!在这里奉劝大家一句啦:别人喜欢乱讲就让他讲,不用跟他吵,就好像走路看到一只野狗对你狂吠,你不必跟它解释,你不是小偷

没有了啦~讲完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