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SPM过后的五天

SPM,已经过了五天~其实,考完试后,生活也没怎么样。多半是虚度了...回想当初以考生的身份,渴望的那一份自由,也不过如此~上网到三更半夜,狂追连续剧,再打Dota到废寝忘食...如今,我察觉到一件事,我暂且没有了目标~

以前的生活,都是上课,赶去补习班(我只为了meet人),都仅仅为了一次的考试,一次决定你前途的关卡。如今,实实在在的考完十科,等着成绩出炉,需要三个多四月的时间,才能拿得到。那,我这三个多四月,该怎么度过呢?


想想这五天,我都干了些什么呢?唱K,逛街,打机,追戏,Steamboat,吹水,(独欠表白)~考完试后,脚步反而加快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