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0, 2010

OmG ?! 烦啊!

十三天,就只剩十三天。还有十三天,中国民的,该去的都去了~我呢?还在烦恼着!有时候真的很羡慕那些中国民的人,时间到就去营。没中的,就像我,一定要找一份工作来做。我想做工的原因并不是为了钱,是因为不想做蛀米大虫!没理由我这几个月都坐在家的吧?

工作,很多人都说:去跟你的爸爸做不是可以咯!不能,我心目中的工作是不想太过Senang!我本身有一个想法,就是想去KL做工,听说这份工作是在电脑店做的。不过,我的父母好像不太认同我去那边做酱,他们认为在我在安顺The Store随便做做就好。但我,就不懂我应该怎样!烦啊!

总是很多事情烦恼着
我又还没到更年期
教教我,怎样才可以不用那么烦
我只想做个普通人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